网站首页
minecraft
资源共享
个人随笔
科技圈
杂七杂八
豆丁wiki
您的位置:首页 > 笔记 > phpems使用体验
phpems使用体验
2019-7-13    1993    0

因为需要自己练习一些题目,老盯着题目看总没有做题的感觉好,所以就找了一个题库程序。试用了下还可以,基本满足了要求。下载:http://www.phpems.net/

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版本就行了,我就选了普通版。

本来一个软件是不用写一篇博客的,奈何它的说明文档不清楚,上传题库出了点问题,所以还是要自己记录下,以免后面使用的时候忘了。主要是题库导入的模板,按照官方示例根本不行啊。

正确的见下方:

TIM截图20190714184628.png

说明:题型:1为单选,2为多选,3为判断;题干、选项正常填;选项数量根据实际填,不然会出现无法选择正确答案的现象。答案直接填。解析直接填。所属知识点根据系统内设的来对应。难度选1为易,是否题冒题选0。是否题冒选0。注意最好把英文“,”都改为中文“,”,不然在转为CSV时会判断有误,导致格式错乱。按照这个来基本不会错了。

本站演示站点:http://kaoshi.readgroup.cn/。自用的,涉及行业题目,就不开放了哈。 

上一篇: centos 6安装使用aria2
下一篇: 计算器改茶轴实录
发表评论:
您的网名:
个人主页:
编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