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 首页
  • 杂七杂八
  • 实力科普:“网红四少”叶良辰,赵日天,龙傲天,李文鸡都是sei?

作者:linfengfeiwu2015-10-1 21:36分类: 杂七杂八

最近,很多网友都提出了同一个问题:

e1fe992.jpg

新闻妹说这是最新的网红四少!可是哥印象中的四大网红是尔康、雪姨、张学友和金馆长啊!

9c16fdfaaf51f3de228c757e96eef01f3a2979ea.jpg


看来长江后浪推前浪,哥得与时俱进了。特意把学习成果分享给大家。


叶良辰


不用说,大家最近听得最多的名字就是叶良辰了,关于他的传说,前几天有人已经科普过了,没看过的请点这里→_→ 《叶良辰同学,你装逼装出了新高度

简单的说,叶良辰就是一个心疼女友又看多了玛丽苏小说的中二少年。


1.png


赵日天

与叶良辰不同,赵日天是一个虚构人物。

2013年,一位网友在ACFUN匿名版发表小说《狂霸天下之我最牛逼》,赵日天就是里面的主角。故事的开头是酱紫的↓↓

李杀神、王诛魔和刘斩仙三位少年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在狼牙区飞虎路私立断罪小学再度聚首,面对校园里号称屠遍三界的“魔神”,四年级的赵日天,他们能否力挽狂澜,再度改写被上天诅咒的命运呢?!《狂霸天下之我最牛逼》,敬请期待!

然而作者写完上面的简介之后就走开了……

f636afc379310a55bab007a1b24543a9832610ca.jpg

没想到有读者试着接龙下去,越写越夸张……

随便截两段大家感受一下↓↓

三声冷喝接连响起。赵日天定睛一看,竟是三个清秀俊逸的少年朝他们走来,不用问,正是李杀神、王诛魔、刘斩仙这三个上界使者。

“数学作业交来!!!”

“不交。”

“看来我必须给你点颜色瞧瞧了”李杀神望着刚刚大放厥词的赵日天,抬起了右手,“禁技-死亡之记没写作业名字小本子”!

“妈了个蛋,被算计了!”日天暗声叫到


因为夸张的剧情让人哭笑不得,槽点太多被无聊的读者们盯上了,集体智慧成就了一部港漫风的故事。


之后,有网友制作了关于赵日天的恶搞视频《老子名叫赵日天》,以及漫画《断罪小学》,都让赵日天形象进一步发酵。


总之呢~ 赵日天的人设就是校园一霸!



龙傲天


相比赵日天的单独人设,龙傲天是一批虚构人物的统称。


龙傲天原本是一部在起点中文网上被大肆追捧的YY小说男主角,由于当年这个形象实在太符合小学生以及NC屌丝读者的口味,以致该文流行一时。之后许多类似的YY小说都采用了相同或相似的人物设定。



“龙傲天”,狂拽酷炫叼炸天,做事毫无常理、不用头脑却可以轻松凭主角光环干掉敌人的主人公。小说第一章就说主角是个屌丝或者是豪族的弃子的,90%是了。大部分是孤儿,但其实父母身份强大;进阶之路坠崖后在山洞里得到传承的,100%是了。会被多个女主角围绕。对白大概这种feel↓↓

QQ截图20151001222208.png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龙傲天 = 杰克苏



李文鸡


跟前面三位比较,李文鸡知名度弱很多,是衍生品。类似于因“卑鄙的我”走红的“小黄人”。

叶良辰聊天记录里提到女友名叫“李汶济”,因此被网友恶搞成“李文鸡”。


有网友曝出叶良辰QQ空间截图,叶良辰网名“英俊西装红领带”、女友李文鸡网名“浓妆散发高跟鞋”。不得不说真是天生一对啊!!
2.png


哥看完第一反应是,贵人鸟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点赞好友居然叫“帅气休闲白衬衫”、“素颜马尾帆布鞋”…… 妈妈呀~~ 这玛丽苏家族!


请告诉我,现在的孩子都在想什么想什么!!


网红四少的故事


所以,最近这四个人突然间特别火的原因,简单总结一下就是↓↓


叶良辰是一个爱看玛丽苏霸道总裁小说的古风骚年,为了保护女友李文鸡而不惜动用家族势力威胁女友宿舍长的中二患者,从而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武林浩劫,据说他是本地人,折磨对手的手段高达一百多种,据此迅速成为新晋网红,过气网红赵日天、龙傲天纷纷出来迎战、表示不服!



好啦~~ 传播科普,人人有责!祝大家过节愉快!


声明

本文部分内容转载自微信新闻哥,图片均来自互联网,如果侵权请联系我删除!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3616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