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作者:linfengfeiwu2015-11-10 21:32分类: 个人随笔


    之前看别人的博客有些人把鼠标样式改了,自己也想弄的,就去找了一圈,结果给的代码都是错的,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今天在测试一款主题的时候发现此主题自带鼠标样式,于是就去找到源代码看了下。发现之前所有的案列果然都不对而且复杂。
下面给出正确的方法:
1.找到主题模板路径下的css文件夹,打开style.css


2.在body{}中最后插入以下代码:


cursor:url('1.cur'), url(1.cur), auto;


在a:hover{}中插入以下代码:


cursor:url('2.cur'), url(2.cur), auto;

3.在本文件夹下上传两个鼠标文件一个常态的命名为1.cur,一个点击链接的命名为2.cur。

4.最后更下缓存就行了。

5.注意,我的鼠标文件是cur格式的,如果你的是ani格式的注意把以上代码中相应的地方改掉。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305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