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作者:linfengfeiwu2014-12-30 16:33分类: 个人随笔

      今天又看了遍机器猫的剧场版,这次的剧场版看起来更像是整个故事的缩影。

    其实谁都羡慕大雄有个这么好的同伴,他能解决你的一切问题,陪你哭陪你笑。但谁又会觉得自己和大雄一样笨呢?正是有了这个设定,才会有哆啦A梦的出现。正如最后静香的选择一样,一个完美的山木杉是不适合她的,看起来蠢笨的大雄才是最适合她的人。

    多啦A梦陪伴了我的童年,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欢乐。作者的超前思维,也是观众喜爱的原因之一。

    未来与过去的思考与探索一直存在,童年的记忆也许真的能唤醒未来的自己。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899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