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作者:linfengfeiwu2018-2-1 22:01分类: 笔记

这是个非常迷你的开发板,无意中看到的,就顺带买了个玩玩。

微信图片_20180201215754.jpg

这次要做一个电脑开机密码自动输入装置,虽然我现在电脑都是指纹了,不过拿来玩玩还是可以的。只要插上电脑,按一下按钮就OK了。


硬件准备:

Digispark一块

按钮一个

10KΩ电阻一个

将按钮焊接在p0和p2两脚,将电阻焊接在p0和p1两脚即可。


使用Arduino IDE为Digispark编程:

在首选项里添加附加开发板,输入http://digistump.com/package_digistump_index.json

驱动下载:https://github.com/digistump/DigistumpArduino/tree/master/tools

保存后去开发板管理里添加Digispark,编程时选默认的第一个就行。注意,这个板子要先点击上传,再插入电脑,才能正常的烧录程序。


代码:


#include "DigiKeyboard.h"

void setup() {
  pinMode(0, INPUT);
  pinMode(1, OUTPUT);
  pinMode(2, OUTPUT);

  digitalWrite(1, LOW);
  digitalWrite(2, HIGH);

  // Makes OS identify this device as keyboard
  DigiKeyboard.sendKeyStroke(0);
}

void loop()
{
  if(digitalRead(0) == HIGH)
  {
    insertPassword();    
  }
}

// Example to use Digispark as physical password token
void insertPassword()
{
  DigiKeyboard.println("password");
  delay (500);
}

我焊的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80201215803.jpg

每次按一下按钮就会自动输入密码啦~


参考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x5ZWl9i3Q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2/5502 人参与

评论:

XiaoYang 2019-03-01 23:13
要搞崩溃了,不管怎么烧录,重新插入USB后单片机就掉程序,不运行了。博主大大是怎么弄的?
linfengfeiwu 2019-03-02 12:41
@XiaoYang:烧录前先检查下驱动安装的有没有问题,然后还不行就把windows的驱动强制签名关掉再烧录,使用的时候要等开机后才能用,不然识别不了,我实验的时候没出现过USB不识别不能用的情况。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