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 首页
  • 笔记
  • 安利一个下载微博用户全部图片的软件weiboPicDownloader

作者:linfengfeiwu2019-10-13 16:05分类: 笔记

无意中搜到的,源代码已经超过一年没有更新了,但测试了下还能用,效果不错,速度也可以。

首先下载:https://github.com/yAnXImIN/weiboPicDownloader,找到/bin/wb.jar,下载这个文件就行了。

然后在这个文件的文件夹下新建txt,填入:

@echo off
"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131\bin\java.exe" -Xms900M -Xmx900M -jar wb.jar
pause
然后保存,重命名为.bat。要用的时候直接双击就行了。

使用这个方法不用像原作者那样要配置Java环境,直接安装普通的Java就行了,把Java路径换一下就行了。

Snipaste_2019-10-13_16-12-51.png

使用上依次输入保存路径,选择账号识别方式,输入对应账号识别方式内容,就可以开始下载了。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234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