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服务器wiki

===欢迎来到豆丁服务器wiki系统===

(请善于使用底部查找功能,如果wiki中有解决不了的服务器相关问题可点此前往论坛发帖。本wiki实时更新)

使用说明:

1.本系统主要收录与豆丁服务器相关的词条与内容,关于minecraft通用内容,请参照minecraft中文wiki,本系统对于这部分内容不再重复收录。 

2.本wiki随着服务器发展实时更新,不再另行通知,玩家可点击最近修改与历史记录了解更新情况。

3.本wiki内容由管理员维护,玩家没有修改权限,如果玩家对wiki内容有什么重大或者意义较大的补充或修改,可以去论坛发帖,待核实并通过后根据实际情况予以游戏内奖励。

4.所有wiki中的内容玩家只可查看,不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复制、转载与传播,linfengfeiwu对其中的原创内容享有著作权。

5.关于wiki图床系统,只用来存储wiki中所使用的图片,玩家不得将其当作普通图床使用。

6.使用本wiki即代表玩家阅读并同意以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