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作者:linfengfeiwu2019-7-13 12:32分类: 笔记 标签: php

最近下载github上的大文件越来越困难了,使用酸酸都有点不太行了。正好有台外网的服务器,安装个aria2试下,结果表明下载飞快,然后再下到本地来就ok了。之前在NanoPiNEO上也安装过。(见:https://blog.readgroup.cn/post/63

系统环境:centos 6 X86

首先安装aira2:

还是使用一键脚本,方面快捷,免折腾: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ToyoDAdoubi/doubi/master/aria2.sh
chmod +x aria2.sh
bash aria2.sh
执行了进入安装界面:


0. 升级脚本
————————————
1. 安装 Aria2
2. 卸载 Aria2
————————————
3. 启动 Aria2
4. 停止 Aria2
5. 重启 Aria2
————————————
6. 修改 配置文件
7. 查看 日志信息
————————————
 
当前状态: 未安装
 
请输入数字 [0-7]:

选择1进行安装,重复执行脚本可以进行升级和修改配置操作。首先要修改存储目录,方便后面使用网页下载。然后要修改令牌,最后加入种子服务器,选择自动更新即可。要是不想上传,把上传速度改为1KB即可。

操作指令:

启动:service aria2 start
停止:service aria2 stop
重启:service aria2 restart
查看状态:service aria2 status
配置文件:/root/.aria2/aria2.conf

至此aira2就可以用了。下面就是还需要安装一个网页环境,之前用的webui,后来又发现了一个更好看的:https://github.com/mayswind/AriaNg,选择下载最新的就行了,解压即用,都可以不上传服务器,直接本地用。不过我这为了后面方便,还是挂在了服务器上。基本操作和别的类似的没啥大区别。然后再使用老牌的文件管理工具:https://kodcloud.com/download/,用来下载和删除文件,这样就不用使用FTP传输了。


参考链接:https://www.zrj96.com/post-420.html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014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