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作者:linfengfeiwu2019-7-20 17:17分类: 笔记 标签: php

利用这套组合搭建的网盘有一个好处就是无需流量,任意分享下载使用。


首先要有一个onedrive账号,直接用微软账号登录即可,一般账号有15G空间,基本也能用了。使用学生版的话最多能得到5T的容量,这可比现有的网盘大多了。不过来源渠道不可靠,能不能保住账号未知,哈哈。反正我自己是不敢用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子账号的。用了学校的教育邮箱账号,获得了1T的容量,也够用了,有保障。申请学生版地址:https://signup.microsoft.com/signup?sku=student


接着需要用到oneindex了,一个开源的对接onedrive的php程序。下载:https://github.com/donwa/oneindex。直接解压到服务器使用即可,无需数据库,简单配置下就行。具体使用说明参见它的git页面。另外还找到个相似的:https://github.com/WangNingkai/OLAINDEX,还没试,功能上差不多。


管理这个空间也很简单,下载这个:https://www.raidrive.com/。就可以把onedrive当成一个本地的网络硬盘了,上传删除都和在本地硬盘一样,比较方便。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294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