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minecraft
资源共享
个人随笔
科技圈
杂七杂八
豆丁wiki
您的位置:首页 > 笔记 > 计算器改茶轴实录
计算器改茶轴实录
2019-7-7    1914    0

为啥会想到改计算器按键呢?因为原来的按键实在是不好按,怎么都没有机械键盘来的舒服。在网上找了一圈,没有卖这种计算器的存在。倒是有一个很火的青轴的,但青轴比赛的话按着太累,而且只有8位数,按键排列也不舒服,根本没法比赛用。所以就只能给自己打造一个了。

微信图片_20190707210159.jpg

材料很简单,一些茶轴加导线即可。

首先拆开计算器,分析了下电路板上的矩阵排列,把路线和轴重复的地方先焊接好,再一一对应接好即可。看着简单,实际接起来还挺费事的。

微信图片_20190707210202.jpg

本来想保留一些原有的功能的,但拆了之后原来的按键都不能用了,所以最终放弃了,需要用到的键都改了,包括开机键。最终就呈现了一个专门用来百张传票翻打的计算器。

微信图片_20190707210154.jpg

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开发一个专门的银行专用的计算器,在DL-2135的基础上把按键都改为茶轴,数字部分保持和电脑同步,这样就不用去互相适应了,其余不变。再增加一个模式,用来一键屏蔽掉不需要的按键,这样比赛的时候就不用扣按键了,哈哈。希望这个产品最终能够面世吧。

上一篇: phpems使用体验
下一篇: 强光手电三档改一档
发表评论:
您的网名:
个人主页:
编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