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作者:linfengfeiwu2018-7-22 19:01分类: 笔记

注意:本文所提供的方法仅供测试使用,切勿进行盗版等非法活动!

有时候要激活下系统啥的(仅限VL版),使用第三方的KMS激活软件  有时会不好使,还容易被捆绑一些恶意软件,所以这次自己在NEO上搭建一个激活服务。

登录NEO,查看下系统位数和CPU类型:

查看cpu信息 cat /proc/cpuinfo
查看系统位数 file /bin/ls
当然了,NEO的话这步可以跳过了,主要是在别的机器上要查看下,不然不知道用什么文件。


接着下载软件包:

wget https://github.com/Wind4/vlmcsd/releases/download/svn1112/binaries.tar.gz
解压文件,根据CPU类型,找到对应的版本,NEO的是使用的binaries/Linux/arm/little-endian/vlmcsd-armv7el-uclibc-static这个文件。


cd切换到此目录,执行./vlmcsd-armv7el-uclibc-static就可以运行了。

要开机启动,在/etc/rc.local中加入cd /文件所在目录 && ./vlmcsd-armv7el-uclibc-static &  即可。

此服务占用1688端口,注意不要重复。

最后在需要激活的机器上使用以下脚本:https://blog.readgroup.cn/filetool/a/KMS.bat

将脚本中的服务器地址改为自己的即可。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448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