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minecraft
资源共享
个人随笔
科技圈
杂七杂八
豆丁wiki
您的位置:首页 > 笔记 > 如何制作一个微信公众号的展示logo
如何制作一个微信公众号的展示logo
2019-9-4    2502    2


效果如上图啦。纯粹好玩,比那些套用的引导关注样式显得有逼格一点


01

准备工具:Adobe AE,狸窝全能转换器,视频转GIF软件。

02

现在可以上网找喜欢的AE展示模板了,一搜一大堆。

然后就是修修改改,先把视频做出来。(AE不会用?那不在今天的教学之列啊~~)


这里做的时候要注意,尽量把logo限制在中间的位置,因为下一步会裁剪,原片的比例放上去会不太好看。

渲染的时候可以直接选AVI格式,不过这样出来的体积比较大,然后再用狸窝全能转换器压缩成MP4格式的。



03

经过上一步已经得到了视频文件,下面就是使用gif转换器转换成gif就大功告成了。


选择打开刚刚输出的视频,设置好起点和截止点。尺寸选自定义,分辨率改为640*220,每秒帧数量选1/2,要求不高的可以再降低点。图片颜色选128或256,看最终gif的体积适当调整,整体要控制在2M以下比较好。

最后点击生成即可。



上一篇: 安利一个下载微博用户全部图片的软件weiboPicDownloader
下一篇: 利用onedrive和oneindex搭建个人网盘
评论列表:
linfengfeiwu
2022-04-25 21:57 回复

@cx:开源代码啊,我自己玩着没问题啊,哪里有问题我看看能不能修复

cx
2022-04-25 15:46 回复

蜘蛛纸牌缺斤少两!!!!差评!!!!!

发表评论:
您的网名:
个人主页:
编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