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 首页
  • 给博客增加个看板娘o(* ̄▽ ̄*)ブ

作者:linfengfeiwu2018-12-1 17:32分类: 标签: php

live2d.png

偶然看到别人的博客页面上有个萌萌的看板娘,好可爱,还能跟着鼠标动,还有各种提示语,很想要一个。

然后就找了些资料,首先是博客的,发现有一个现成的插件:https://www.wikimoe.com/?post=75

这个插件基本是可以直接使用的,我只改动了下它在页面的位置。图灵聊天的功能暂时没加,感觉用不到,就先没管了,后续加上一些简单的提示语来模拟聊天的功能吧。

然后就是直接调用的网页版,给neoblog用的。源码在这:https://www.fghrsh.net/post/123.html

这个用原博的api的接口,支持的种类还挺多的,用起来也方便,稍微改下参数啥的就行了。

后续准备根据原博的后端代码自己搭建api来实现一些自定义的功能( •̀ ω •́ )y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132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