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 首页
  • owncloud补充—SSL证书

作者:linfengfeiwu2017-8-10 21:02分类:

      之前搭建的时候SSL证书使用了自己签发的,网页访问会弹出不信任提示,自己用当然没什么问题啦,但看着有点不完美。后来想到阿里云和腾讯云现在都有免费的SSL证书可以使用,于是便去签发了一个。

      这次使用的是阿里云的,填完信息后等待验证签发就行,全程自动,速度还可以。

      签好后选择最后那个其他的下载,下好后文件夹里会有许多文件,我们要用到的只有两个。

      一串数字开头的.key和.pem两个文件。

      然后把.key里面的内容复制到,pem里面放在最上面。

      之后重命名.pem文件为server.pem替换掉之前自己签发的那个即可。

      然后启用HSTS用来自动从http跳转到https

      打开配置文件/etc/lighttpd/lighttpd.conf

      在最后加入以下代码:

server.modules += ( "mod_setenv" )
$HTTP["scheme"] == "https" {
    setenv.add-response-header  = ( "Strict-Transport-Security" => "max-age=63072000; includeSubdomains; preload")
}

      重启服务器,再访问便可以了。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219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