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作者:linfengfeiwu2020-2-16 18:59分类: 笔记 标签: php

上次推荐了局域网内聊天软件:GGTALK,基本实现了局域网内即时通讯的需求。下面就还需要一个内网邮件系统了  ,因为聊天软件是windows平台下的,那这次邮件系统也使用win下的了。

服务端软件:https://www.hmailserver.com/download

基本配置没啥说的,局域网内用基本不用配置啥,一路下一步安装即可,注意尽量不要安装在默认位置, 我测试的时候会出现不可预料的问题。数据库选择上默认内置即可,有其他需求再用自建数据库。外网邮件发送这块还没测试,等做好了再写。

默认英文,汉化文件下载:https://www.7down.com/soft/300910.html,找到chinese.ini,放入\Languages,编辑 \Bin\hMailServer.INI 文件,在 [GUILanguages] 字段中的 ValidLanguages 项添加 “chinese”;然后重启服务端。

前台web页面:http://www.rainloop.net/

很简洁的一款webmail页面,支持多国语言,而且不用联系人功能的时候都不需要数据库,php环境即可。

后台管理地址:ip/?admin,默认用户名密码:admin,12345。完成基础配置即可使用。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2515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