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记录minecraft的点点滴滴。

作者:linfengfeiwu2020-3-10 23:07分类: 笔记 标签: php

其实之前也切换到SSL过,不过因为现在用的这款虚拟主机不支持,所以就又撤掉了。

今天无意中去阿里云控制面板看了一下,哇塞,这个传家宝居然升级了,支持php7系列了,要知道之前可是一直停留在php5.5的,导致好多新应用不兼容。现在终于能支持更多好玩的网站应用了。

微信图片_20200310230703.png

然后又看了一眼域名那,发现居然支持SSL了,之前都没有的,没想到这次也有了。而且这个SSL真的是全自动化的,只要点击开启,就会自动帮申请和绑定了,无需自己手动配置。到期了还能自动再次签发,真的太方便了。

至此基础环境已经升级的比较完美了,用来挂博客完全满足了,也不用去折腾ECS了。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et_highlighter51

已有 0/1603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